白糖莲子粥

此时相望不相闻,愿逐月华流照君。



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,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,都习惯光明。



“我怕看见诚实的人被迫说谎,
正直的人被迫弯腰,
直言者被迫噤声,
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”

“你说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
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
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
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”






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」


我什么都不想说。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无法宣之于口的是委屈与愤怒。
幸好能坚定的说出口的是,王妃们的爱,磐石无转移。

今天我们依旧是你的墙。
明天是后天是永远的墙。
小狮子去更远更好的未来吧。

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